根杉

杂食党

【唱见】多生类唱见——染香(senka)[向我的初恋致敬]


突然想起一件桑心的事情。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染香(senka)这样一位唱见。 

我想很多刚入唱见坑的人都不知道吧,我想现在记得他的人很少吧;当我问人:“知道他吗”“诶?不知道哦”确实挺桑心。 

是否知道那个虐哭人的ピエロ(小丑)这首歌本家是他? 

是否提起腹话桑应该就会想起他?

 是否知道他是多生类?初投稿是1人多役的smiling

是否知道他和画了luz的虎视眈眈和专辑twoluz,甘党的时光机配图的画师RAHWIA老师关系很好呢?

 是否知道他拥有令人诧异的男性粉丝?

 是否知道他已经不唱了呢? 

【好端端的说这个真的找虐啊】 

【染香的时代已经过了;曾经还有人怀疑他的性别是女的,其实是个180多高+很白+锁骨很细+亚撒西的男生;】 

        在很久之前做作业的时候听到了他的小丑,那个时候我完全不知道唱见是什么。当时我还怀疑是2个人唱的,我就去网上搜索了PV,第一次看的时候把我虐哭了QAQ再配上染香那温柔的唱腔,实在太令人动容了。

      之后知道咕噜碳,gero,蛇足,柿姐这些唱见吧←_← 可以说是他带我入的坑,我的唱见初恋////v////。

      现在一提起他我就泪目╥﹏╥真的希望他回来。 他说:如果我以后回来的话,你知道是我,也请你不要说出来。(真的虐人啊) 

点评: “相信听过这首歌的人,完全想不到这么两种完美的声音,居然是同一个人发出的。” 

“染香的女声线真的没有违和,如果你不听他的男生你就会以为他是个妹子,各种声线真的转换自如啊” 

“小丑最后的哭腔,还在中间的一句英文(虽然本人说自己英语很烂)但是曲子中唱的很好。我记得很多唱见(包括国人)翻唱都会说‘最喜欢的是染香的版本’‘翻唱这首是向染香致敬’说真的看到的时候很欣慰呢QAQ “

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听了他的小丑而转粉的www”

 小丑是我第一首不看罗马音会唱的日文歌曲。请务必去听听!!!!!!!!真的很棒。补B站av69510 

有人说结局是BE,其实是HE。这个故事RAHWIA老师有书本www 到现在我还是最喜欢染香版本的小丑。

我很遗憾当初他还在唱的时候我没有好好珍惜。突然才知道他隐退了Σ( ° △ °|||)他很迅速,关闭博客,删了投稿的5个曲子。就这样消失了..............

所以只是想说:当你喜欢的唱见还在唱的时候,请你好好珍惜。当他隐退了,你也不要忘记他的名字。一个时代的结束。

 不过,所谓的结束不过是新的转折点而已。祝你在三次元顺利下去。依旧等你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六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2.2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说错的地方请指出谢谢www


【虽然觉得如果卖这份安利会不好,比较他已经隐退了。但是如果你吃了也谢谢你】

 *一个小插曲: 在sanka的贴吧是这样一句话:染香,我们等你回来。

 在fukuwa的贴吧是这样一句话:腹话,我们等你投稿。

hhhhhhhhhh什么鬼 

senka和fukuwa唯一的cp就是对方吗hhhhh

“馥”←虽然不是senka攻就是了噗噗噗噗噗


B站地址:【染香】小丑(piero)






评论(36)
热度(88)

© 根杉 | Powered by LOFTER